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直击:杀声中汪鑫轻松晋级 无厘头助威爆笑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1:18
组图:汪鑫完胜广濑荣理子进决赛 露出轻松微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9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半决赛在天河体育馆进行,中国小花汪鑫对阵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在现场2000名观众的助威声汪鑫完胜对手挺进决赛。

  汪鑫出场后天河体育馆立刻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其声势远远超过刚刚结束的陶菲克、朴成焕的比赛。“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的声音在体育馆里不断回荡,每当比赛进入到相持阶段,观众们都会有节奏的高喊“杀……杀……杀……”,他们显然希望汪鑫一拍杀死对手。

  第一局汪鑫21-7轻松获胜,中间休息的时候气氛稍显有些冷淡,这时候突然有一个哥们儿高喊一声“陶菲克,加油”,陶菲克的比赛早已经结束,他的这一声无厘头助威,引来现场观众们的一阵阵爆笑。

  第二局比赛汪鑫仍然是一路领先,偶尔她也会出现一次失误,但是观众们仍然以掌声来鼓励她。广濑荣理子虽然奋力抵抗,无奈实力不及汪鑫。坐在教练席上的张宁也是一副稳坐钓鱼台的样子,她先对自己弟子有足够的信心。

  最终汪鑫以21-15拿下第二局,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她获胜后也挥着拍子向观众致意,现场爆发出山呼海啸一般的呐喊声,张宁的脸上也终于绽放出胜利的微笑。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