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帆船 > 帆船动态

男子帆船470级比赛收帆 大风来得晚中国未夺金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11月21日15:09

  广州11月20日电(特派记者甘雁鸿)亚运会男子帆船470级比赛今日在广东汕尾收帆,惟一一对海南选手邓道坤/王伟东虽然连跑三轮第一,无奈前面九轮落后太多,只能屈居第二。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自1986年汉城亚运会后就再也没有染指过金牌。日本队的原田龙之介/吉田雄悟以微弱优势夺冠。

  连日的小风天后今天终于有所变化,中午后风速达6-7米/秒,这样的中风天非常有利于中国选手的发挥。邓道坤/王伟东在最后三轮比赛中都跑了第一,而日本队则是轮轮第二。由于前九轮落后对手10分,最终中国选手还是与金牌失之交臂。

  赛后王伟东说:“在主场没能夺冠很遗憾,中国已经在这个项目上太久没有夺冠了。”教练马福来则说:“日本选手的综合实力在我们之上,他们世锦赛的最好名次是第9名,我们是第24名,我们输在技术不够全面,帆船比赛靠天吃饭,比赛让我们看到差距,奥运会备战将进行改进。”

  据马福来透露,亚运会结束后邓道坤/王伟东将回到省队训练,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