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帆船 > 帆船动态

亚运帆船日产14金提前鸣金 中日泰三国平分秋色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0日19:09

  中新网汕尾11月20日电 (记者 索有为)帆借风力好逐浪对天气状况要求较高的亚运会帆船赛,因20日风力条件十分适合比赛而提前一日鸣金,该项目的14块金牌已全部决出,颁奖仪式则在21日进行。

  广州亚运会帆船赛于14日开赛,比赛地点设在汕尾红海湾附近海域,比赛海域面积20多平方公里,分A、B、C、D、E五个场区,设9个级别、14个项目,有17个参赛队竞逐金牌。

  帆船比赛是对天气状况要求较高的项目,通常比赛期间风力持续达到每秒3米以上时才适于比赛;而风力超过每秒20米时,就可能因安全需要而停赛。

  红海湾20日天气晴朗,风力适中,而相关部门预测21日风力较小,不适合比赛,故在按流程比赛完六个小项的赛事后,将原定21日进行的8块金牌争夺战提前进行。

  在十四枚金牌中,中国队夺得四枚,日本队、泰国队分别夺得三枚,新加坡夺得两枚,中国香港队和韩国队分别夺得一枚。

  在中国队的四枚金牌中,张晓天夺得了男子OP级冠军,王宁夺得女子帆板米氏级冠军,王爱忱、孙萨萨分别夺得男、女子RS:X冠军。(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