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龙舟 > 龙舟动态

广州亚运龙舟比赛 教练挤走队员亲自上台领金牌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21日13:06

  虽然荣誉属于一个团队,但是教练挤掉队员亲自上台领金牌的事情还真是不多见。

  亚运龙舟比赛,中国女队获得了金牌,但就在颁奖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突然大喊:“中国队教练要上领奖台,把后面的几名队员拦住!”

  听到此言,现场的记者、观众赶忙向领奖台方向看去,只见候场的中国女队最前排果然站着几名男子。随着前三名队伍依次登上领奖台,一众“娘子军”的正中间站着几个大男人显得非常突兀。而由于颁发金牌的数目有限,中国龙舟女队教练上台领受金牌,就意味着有几名运动员被“牺牲”掉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