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龙舟 > 龙舟动态

“晕倒姐”何俊葳:最想给中国龙舟男队颁金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0日04: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前日,一位礼仪小姐在龙舟颁奖礼晕倒的消息受到了外界极大的关注。昨天时报记者采访到了当事人、南方医科大学的大二学生何俊葳,小何表示自己身体并没有大碍,只是遗憾和姐妹们辛苦准备了一年,但却未能呈现完美的表现。

  据颁奖礼仪的负责人吴朝纲介绍,本次龙舟赛的颁奖礼属于亚运会的“5星级”颁奖礼。亚运龙舟比赛虽然只有6个小项,但是一共会产生432枚奖牌。在龙舟每一项的颁奖礼上,会有72名运动员登上领奖台,同时会有30名礼仪小姐投入工作,因此龙舟赛的颁奖礼是亚运会各项目中规模最大的和规格最高的。“每一个流程我们都经过反复的演练,希望将颁奖礼办成一次表演,向观众展现真正的东方之美。”吴朝纲透露,在演练的过程中,为了减少礼仪小姐的负担,整个颁奖礼的流程他们已多次精简,但是最终方案对每位礼仪小姐的要求还是很高。

  “昨天何俊葳同学出现不适后,我们马上将她扶进医疗室。她喝了一口水后就感觉好多了,并坚持要在今天坚守岗位。”吴朝纲表示,这些礼仪小姐多数是“90后”,但是她们身上那种自强、自尊的气质令人印象深刻,所以他最后尊重了何俊葳的意愿,昨天就让她回到了原来的岗位上。

  说起昨天的一幕,何俊葳表示自己特别对不起其他姐妹。“其实之前已经训练过很多次了,都没有出问题。昨天可能是天气的缘故,没有坚持住。”何俊葳说,“我们已经一起准备一年多了,我们这个团队队员互相间感情很深。没有完美的表现,觉得特别对不起姐妹们。”

  何俊葳透露,其实姐妹们的心愿是她们流过的汗水能够换来颁奖礼上完美的一刻。不过现在她们又多了一个心愿,就是希望能够为中国龙舟男队颁发一枚金牌:“我们在休息室的时候都会关注他们的比赛,两天都没有拿到金牌,我们很是为他们心急。”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