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老夫妻小情侣都去看比基尼 沙排成“爱的聚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1日12:41

    搜狐体育讯 蓝天、白云、阳光、沙滩、比基尼美女,你别想歪了,笔者要说的是亚运沙排场馆。

  虽然沙排的关注程度远远不如其他比赛,但这几天却成为记者们的热门之地,每天晚上在回媒体大巴车的途中,总能听见这样的对话:“明天去哪?沙排吧!”

  记者们的选择,其实也是不少不太懂体育的市民的选择。来番禺沙排馆看比赛的,有不少公公婆婆。63岁的梁叔平时不怎么喜欢看体育,但这次他与梁太还是兴致勃勃来到了沙排比赛的现场。“票价不贵,我们也是准备来呼吸新鲜空气,走进沙排场就像来到了沙滩度假,很轻松。”

  坐在他们旁边的是新婚的张先生和张太太,他们同样很少接触体育,张太太腼腆地说,“这次来到沙排现场,有了当年刚刚拍拖时一起去沙滩的感觉。”

  看着那么多老夫妻、小情侣,沙排馆的运行团队别具一格地发扬了一回“全城大爱”,每当比赛休息间隔时期,组委会转播商的大屏幕,就会随机抓取情侣的瞬间,现场主持人便会盛情“呼唤”他们“抱一抱”。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观众非常享受这一时刻,不管是青春时尚的年轻人,还是满头花甲的老年人,都会开心地对着大屏幕互相抱抱,感动瞬间可谓层出不穷。

  其实,“全城大爱”并不是沙排馆的创举,在国际大型的网球赛事,甚至我国的中网公开赛等,都能见到类似一幕。只不过,在亚运会这种高级别的综合性运动会,还确确实实属罕见。

  拿沙排宝贝雪儿的一句话来说,亚运沙排赛场与奥运时候最大的不同是:不管运动员、组织人员,还是观众,都像参加一场爱的聚会。广州亚运会正在用越来越多的国际元素,最大限度地发扬包容性和人文关怀,而抛开唯竞技论,全民参与到其中来,正是亚运会最需要的。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