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东帝汶沙排选手首次穿比基尼 4场比赛仍未习惯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1月21日06:44

  广州专电 穿比基尼打沙滩排球,大家都习以为常了,但对于东帝汶沙排选手阿莉安卡和玛丽安娜而言,这是件挺纠结的事情。这次在广州她们迈出了重要一步:人生中第一次穿上了比基尼,并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亚运会比赛……

  昨天上午,女子沙滩排球前16名复活赛,在2号场地,阿莉安卡和玛丽安娜对阵一组日本选手,相比主赛场的热闹,2号场冷清得让人觉得这只是两支队伍在训练。看台上只坐着一名日本记者,还有东帝汶队的教练。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相比身穿白色比基尼、戴着墨镜、身形修长养眼的日本选手,阿莉安卡和玛丽安娜穿着黑色宽带平角、几乎不能称为比基尼的泳装;她们的外形也不出色,皮肤黝黑,在个头上也比日本选手矮近一个头。

  即使与对手实力相差悬殊,但阿莉安卡跟玛丽安娜在每个球成定局之后,都会彼此击掌鼓励。最终,两人在两局里只拿到可怜的总共5分,而在之前的3场比赛中,她们最多拿了10分。“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只是想要个经验。”玛丽安娜说。

  “在东帝汶,女性是不能在公开场合暴露自己的身体的。”24岁的玛丽安娜用并不流利的英语告诉记者。而即使经历了四场比赛,她们“还没习惯穿比基尼”。

  阿莉安卡今年27岁,2006年才开始接触沙滩排球,集训仅仅3个月,便和队友来参加亚运会了,她们是国内唯一一对沙排女选手。平时在东帝汶,她们都穿长袖上衣和长裤进行训练,连教练都是第一次看到她们穿泳装。阿莉安卡指着一位身穿橙色制服的工作人员,羞涩地说,参加比赛的黑色比基尼是他们送的。今后是否会继续训练?玛丽安娜说,要取决于教练的态度,而这次所穿的比基尼,会带回东帝汶。

  特约记者 石秋菊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都市快报

28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