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沙排前瞻:薛晨张希争四强 黄影岳园战手下败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1日00: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沙排比赛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中国四对组合都有出战,能否闯进四强甚至获得冠军,值得关注。

  女子:薛晨/张希 VS 顾乃涵/张惠敏、黄影/岳园 VS 田中/沟江

  在21日的比赛中,薛晨/张希是中国队第一个出场的组合,对手是中华台北的顾乃涵/张惠敏。张惠敏、顾乃涵曾是中华台北女排队员,参加过多哈亚运会并获得了铜牌,后来由于新老交替,两人转头沙排赛场。正是因为有了这个功底做保障,因此顾乃涵/张惠敏出征前将自己的目标定位夺取奖牌。

  本届亚运会,顾乃涵/张惠敏开局并不顺利,勉强以小组第二晋级八强,此次面对中国队实力最强的薛晨/张希,她们要想获胜难度不小。

  另一对组合组合黄影/岳园的对手是日本组合田中/沟江,此前双方曾在小组赛中有过交手,结果黄影/岳园2-0轻松获胜,有这个战绩垫底,只要本场正常发挥,黄影/岳园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男子:吴鹏根/徐林胤 VS 贾布里/苏卜希、高鹏/李健 VS 季亚琴科/西多连科

   吴鹏根/徐林胤在今年大满贯赛俄罗斯站比赛中夺冠,成为中国男子沙滩排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同时作为亚锦赛冠军,他们是本次亚运会该项目最大的夺冠热门。

  作为目前中国队实力最强的沙排组合,吴鹏根/徐林胤的对手是阿曼组合贾布里/苏卜希,后者在前16名复赛中以21-18/21-17战胜马来西亚组合昌隆/拉菲晋级。高鹏/李健在1/4决赛中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选手季亚琴科/西多连科,后者在前16名复赛中以21-11/21-4横扫斯里兰卡组合莱卡/埃卡纳亚克格,这场比赛的争夺将十分激烈。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