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沙排20日综述:男女8强产生 中国四对组合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1月20日21: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结束了第六天的争夺,今天展开了男女前16名复赛的争夺,8强席位也随之确定,中国四对组合均轻松获胜晋级。

  女子:薛晨/张希携手黄影/岳园晋级

  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铜牌得主,薛晨/张希的实力毋庸置疑。她们也是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在前16名复赛中,她们面对的是D组最后一名韩国组合苏善花/美正,由于实力明显悬殊,薛晨/张希以两个21-7获胜,挺进8强。

  相比之下另一对组合黄影/岳园的实力要稍逊,在小组赛中她们和其他两对选手都是2胜1负,但凭借胜负比率获小组第一名,她们今天的对手是斯里兰卡组合苏吉瓦/拉克米尼,结果她们以21-3/21-10横扫对手,同样晋级。

  另外6个8强席位分别被中华台北组合顾乃涵/张惠敏、马来西亚组合顺婷/塔华、日本组合浦田/健美和田中/沟江以及泰国组合育巴/甲蒙迪和乍鲁尼/乌沙获得。

  男子:鹏根/徐林胤和高鹏/李健携手进8强

  作为中国男子沙排历史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吴鹏根/徐林胤是本次亚运会该项目最大的夺冠热门。在小组赛中他们两战全胜晋级,今天面对的是阿曼组合胡斯尼/谢里基,最终以21-14/21-15拿下,晋级8强。

  另一对中国组合高鹏/李健迎战泰国组合多扬/宁暖,他们同样兵不血刃,以21-18/21-13获胜晋级。此外还有阿曼、伊朗、印尼、日本和2对哈萨克斯坦组合晋级8强。(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