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蹦床动态

与男友双双出战亚运 何雯娜:与陈一冰互相鼓劲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9日10:22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对华奥记者表示,即便入选亚运阵容也不能掉以轻心,备战过程中她将与男队陈一冰互相加油、鼓劲儿。

  广州亚运会日益临近,在中国蹦床队近日公布的出征名单中,被媒体誉为最美奥运冠军的何雯娜赫然在列,这也是她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能在主场参加亚运会当然很开心,但赛前24小时是可以换人的,所以不能掉以轻心,还要继续努力。”

  何雯娜说,目前自己的状态还可以,“尽管有些伤病,我会尽量去克服,不让它影响到自己的训练。”何雯娜的伤主要在腰部,受其困扰,今年冬训她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3月底才恢复系统训练。

  蹦床亚运选拔采取的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何雯娜虽然恢复系统训练时间较短,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以前打下的坚实基础,她很快赶上国家队的训练进度,并在上半年的一系列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从而顺利入选。

  “蹦床比赛成功率很重要。如果我最终能够上场,我的目标首先是把预赛的规定和自选两套动作顺利完成下来,确保进入决赛,然后再把决赛的十个动作顺利完成。”至于金牌,何雯娜表示,每个运动员都想在比赛中升国旗、奏国歌,“这个目标不是说说就能做到的,关键还要看行动。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

  由于备战任务繁重,何雯娜与男友陈一冰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广州亚运会能够与男友双双出战,“心情还好啦!”何雯娜表示,备战期间虽然两人不常见面,但会通过打电话或者发信息的方式互相加油、鼓劲儿,“毕竟亚运会是个比较大的事。”她说。(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