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伤病困扰田径首金得主 王浩:亚运结束就去治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1日12:02
广州亚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 王浩夺冠褚亚飞摘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21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1日,在广州亚运赛场奥体中心,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今晚上午9点准时开始,最终经过1小时20分钟左右的苦战,中国选手王浩和褚亚飞率先通过终点,包揽了本届亚运田径项目的首块金牌和银牌。韩国选手金贤燮获得铜牌。

  今天比赛一开始中国队选手王浩和褚亚飞两人就保持了领先,这种领先优势也保持到了最后,最终王浩的成绩为1小时20分50秒,这也是他个人的赛季最好成绩,第二名褚亚飞则是1小时21分57秒完赛,第三名的韩国选手金贤燮的成绩则是1小时22分47秒。

  虽然创造自己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并且拿下金牌,但是其实王浩现在还是遭受着伤病的困扰。“我的胫骨去年世锦赛的时候就开始疼了,一直在治疗,但是还是会感觉到疼痛感。”王浩笑着说,“(对今天的比赛)稍微有一点点影响,刚走的时候,还是疼,所以走的比较硬,动作都不太协调,最后走顺了才好些。”

  作为目标直指伦敦奥运动的运动员,亚运会结束之后,王浩也会去好好调整自己的身体,“这次比赛结束之后是有治伤的打算,因为田管中心的领导对于我们也是非常关心,在这次比赛结束之后,会按照顺序进行治疗,恢复,争取在12年伦敦奥运会前调整到最好的状态。明年的世锦赛也是非常重要,因为他也是奥运的选拔赛,所以我们也是在围绕这个做准备,但是我们的最终目标还是奥运会。”

  今天王浩的成绩为1小时20分50秒,这个成绩是他个人的赛季最好,但是他对于这个成绩不是很满意,“这个状态不是我的最好状态,前段时间我调整的并不是特别好,训练不是很系统,这场比赛也就是70%-80%的实力,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我能做好准备吧。”随后王浩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其实我赛前训练的时候,走出的成绩不是很好,所以今天能够拿到冠军,还是挺满意的,特别是拿到这块金牌,我特别的高兴。”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