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中国队夺亚运田径首金 王浩:赛前目标就是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1日11:55
广州亚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 王浩夺冠褚亚飞摘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21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1日,在广州亚运赛场奥体中心,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今晚上午9点准时开始,最终经过1小时20分钟左右的苦战,中国选手王浩和褚亚飞率先通过终点,包揽了本届亚运田径项目的首块金牌和银牌。韩国选手金贤燮获得铜牌。

  今天比赛一开始中国队选手王浩和褚亚飞两人就保持了领先,这种领先优势也保持到了最后,最终王浩的成绩为1小时20分50秒,这也是他个人的赛季最好成绩,第二名褚亚飞则是1小时21分57秒完赛,第三名的韩国选手金贤燮的成绩则是1小时22分47秒。

  “这场比赛全程我们都控制了比赛,这也是全靠队友和我的配合,才能拿到这块金牌,所以我首先特别感谢我的队友,拿到金牌真的是很高兴,因为这是田径的第一块金牌,所以能够拿下来,也是为接下来田径进行的其他项目加油,希望他们也能拿到好成绩。”对于比赛,拿下金牌的王浩这样评述,在赛后,他与队友褚亚飞也是身披国旗在场内绕场一周接受观众的欢呼。

  “我们赛前准备的很努力,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目标就是拿下这块金牌,比赛中间我们走的还是比较轻松,毕竟这只是亚洲范围,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希望向奥运会看齐,要去为奥运会做准备。”对于比赛的结果,王浩表示赛前还是有信心的,因为大家准备的很认真。而对于对手,王浩也表示,韩国选手其实非常有竞争力。“其实赛前韩国队有个队员,今年曾经创造了1小时19分45秒的成绩,他的成绩在世界上是排名第三,他算是我们的主要对手,我们赛前也是围绕他在做准备。”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