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亚运乒球赛事完美落幕 中国队首次包揽全部金牌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21日08:52
马龙(上)与王皓在激烈的比赛中
马龙(上)与王皓在激烈的比赛中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俞国伟)随着马龙、李晓霞分获男女单打金牌,广州亚运乒乓球赛事昨日全部结束。中国队夺得全部七枚金牌,这也是历届亚运会上中国乒球队首度包揽金牌。

  男单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间进行,最终马龙4:2战胜王皓获得冠军,王皓获亚军。下午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上,郭跃取胜日本名将福原爱,帮助中国队扫清最后一个障碍。稍后决赛,与队友李晓霞进行的金牌PK中,郭跃先赢后输,获亚军,李晓霞摘得女单桂冠。

  本届亚运会中国队派出了全部主力参赛,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决赛中均以3:0轻取韩国男队和新加坡女队,卫冕冠军。随后,许昕/郭焱夺得混双金牌、王皓/张继科和许昕/马琳包揽男双金银牌、李晓霞/郭跃和丁宁/刘诗雯包揽女双金银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长江日报

1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