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湖北两将夺三金 赵芸蕾进羽球混双决赛直奔三金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21日08:49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俞国伟)继赵菁泳池狂捞三金之后,又一湖北女将完成了亚运三金的神话。昨日龙舟女子250米竞速战罢,梁子宇随中国队3天内第三次登上冠军奖台。而两金在手的赵芸蕾,昨日也闯入羽球混双决赛,直逼三金。

  前两天女子龙舟1000米、500米竞速两项中,中国队已拿下冠军。昨天最后一项250米竞速,湖北姑娘梁子宇再次作为中国队领桨手上阵,她非常沉稳地把握着全队节奏,一路领先,最终,以领先第二名近两个船身的绝对优势率先冲过终线。至此,中国队包揽龙舟女子项目三枚金牌,梁子宇也成为本届亚运身挂三金的湖北第二人。

  前晚羽球女双决赛,打到22时40分才拿到冠军的赵芸蕾,昨天下午再次出战混双比赛。这位湖北姑娘与队友张楠合作,2:0轻取中国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仅用半个小时就晋级决赛。今日混双冠军之战中,赵芸蕾/张楠将遭遇实力强劲的韩国组合李孝贞/申白喆。已身挂女团、女双两金的赵芸蕾表示,“以前没碰过这对韩国组合,回去后将认真分析他们的特点,尽全力战胜对手。”

  昨网球男双比赛中,20岁湖北男将柏衍与搭档张择不敌印度组合,无缘四强。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长江日报

1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