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羽球女双内战田卿/赵芸蕾摘金 泪洒天河体育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0日01:31

  中新网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 卢岩) 今晚进行的亚运会羽毛球女双决赛上演了一场“中国德比”。经过73分钟的三局拉锯战,田卿/赵芸蕾以2:1击败于洋/王晓理,夺得冠军。

  会师决赛的中国组合已经完成了任务,互相知根知底的她们轻装上阵,首局便展开激烈厮杀,比分交替上升。于洋曾经回球下网送给对方一个局点,田卿/赵芸蕾未能善加把握,双方战成20平后,于洋/王晓理连得两分,以22:20先下一城。

  第二局的战况仍然胶着,田卿/赵芸蕾在以11:9领先换边后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以21:15扳回一分。决胜局中,士气大振的田卿/赵芸蕾一路领先,于洋/王晓理则显得过于急躁,失误频频,一度落后8分之多。最终大势已去的她们12:21再败一场。

  比赛结束后,激动的田卿和赵芸蕾都难以抑制地留下了热泪,紧紧相拥。赵芸蕾表示因为双方都很熟悉,比赛进程相当艰苦:“四个人的发挥都很好,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二人不约而同地表示,自己赢在运气上。“关键是中国队的强大,不管谁上,中国女双永远都是最好的,”田卿说。

  由于王晓理在比赛中扭伤脚部,只有于洋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她坦言自己已经做到了“尽力”。“田卿和赵芸蕾实力特别强,其实只要中国队的女双主力配对,实力就都强,”于洋说,“没拿到金牌多少有些遗憾,以后我们还是要刻苦训练,尽快超越她们。”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