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半月供应食品490吨 平均合格率99.0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1日06:24

  平均合格率99.08%,不合格情况主要是细菌性方面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杨)前天广州亚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勇胜在会上表示,目前供亚食品及原材料的检测、发货、验收和押运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抽检的平均合格率超过了99%。

  林勇胜表示,供亚食品及原材料的检测、发货、验收和押运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广州赛区涉亚餐饮单位食品成品及原料抽检2030宗,平均合格率为99.08%。“不合格的部分发生在种养、生产、运输、储存的最后一个环节,主要是细菌性方面的检测。大家都知道细菌是活的,在温度、环境变化下会不断繁殖。因此总体情况是安全可靠的。”林勇胜说。

  按要求,所有供亚食品及原材料,均需经检测兴奋剂合格后,方可提供给运动员食用;供亚运会运动员专用药品医疗器械实行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已全部交付给亚运村运动员医疗门诊部和各亚运定点医疗机构使用。

  据了解,自11月5日以来,亚运城餐厅供餐超过51.7万多人次,竞赛场馆共提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盒饭和茶点约58万多份,竞赛场馆观众售卖点供应食品12万多人次,合计供应食品490吨,饮料接近2000吨。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3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