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高尔夫 > 高尔夫动态

亚运高尔夫:中国女队夺银牌 阎菁抓五鸟成功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1日05:52

  新快报讯 (记者 辛捷恺)昨日结束的亚运高尔夫赛场上产生了4枚金牌,全部被韩国队选手收入囊中。阎菁和黎佳韵领衔的中国女子组以-5杆(571)的成绩获得女子团体银牌,韩国女子组则以-16杆(560)夺得团体冠军。在个人赛中,韩国的金贤秀以-11杆(277)的成绩夺金,中国的阎菁奋起直追获得银牌。

  在昨天的个人赛中,阎菁表现十分抢眼,尽管在1号洞就吃下一个柏忌,不过在随后的3、6、8、9和14号洞她抢下了小鸟,昨天她一共抓下了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最终以69杆(-3)的当天最好成绩结束比赛。不过阎菁此前三天的成绩是218杆(+2),与排在首位的金贤秀相差较多,最终与韩国金祉希并列第二。

  另外两名来自广州的本土选手黎佳韵、林希妤昨天分别打出-1杆(71)和打出-2杆(70)的成绩。

  赛后,林希妤表示,花都九龙湖高尔夫球场的场地设置难度比较大,如果有一洞没有打好,想要用几个小鸟球追回来的可能性很低。另外,她也强调,球场的果岭也是比较难过的坎。不过对于昨日女队的成绩,她表示满意。国家队队长魏巍赛后也表示,昨日女队发挥出正常水平,反而是男队一直没在状态。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3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