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李宗伟:期待与林丹会师决赛 期待一块亚运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0日21:05

视频:亚运林丹淘汰朴成焕 欲胜李宗伟男单夺冠
乔加大腕-跳水冠军李娜自曝选拔运动员内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0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半决赛上演强强对决好戏。在当天晚上的第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力克中国选手陈金挺进决赛。赛后,李宗伟表示,期待与林丹在决赛相遇,同时也期待一块亚运会金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宗伟开局打得并不顺,首局就以14-21告负,然而此后他却连扳两局,实现大逆转。对此,李宗伟在赛后说:“当时就是觉得自己打不死他,就对自己有一点急了。输了第一局之后,第二局就放松下来,虽然还是感觉打不死他,但毕竟加强了进攻,领先4分的时候我觉得对自己很有信心了。”

  在之前打团体赛的时候,李宗伟因为身体原因,没能为球队赢得分数,如今虽然进入了男单的决赛,但他表示自己的状态依然不是太好,“我觉得还是一般,还没有完全恢复,我来之前就受伤,来到这边之后又感冒,团体赛的时候自己的状态还是提不起来,感觉是在帮倒忙,因为是我打第一单,可能有一些排阵的问题,让第二单比较辛苦。”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紧接着就是林丹对阵韩国选手朴成焕的比赛,几乎所有的球迷都在期待着林带与李宗伟在决赛相遇,对此,李宗伟说:“我知道很多人就等着看这场球,当然我也期待,但我现在不想想这么多。决赛里我只能做最大的努力去拼,每个人都渴望金牌,但我也只能尽力做好自己,尽力去争取了。”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