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屈珊珊:表现最好一场比赛 输球只因球队太年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0日20: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0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足半决赛在越秀山打响,中国队苦战120分钟惜败于日本队,中国队整场比赛都占据优势,还曾经攻入一球,只可惜被裁判吹掉。中国队队长屈珊珊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场比赛是中国队亚运会表现最好的一场。

幻灯:女足惜败强敌黯然离场 队友背翁新芝离去

  屈珊珊是中国队这次亚运会上最大的发现,作为一名90后她居然成为场上队长,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也显得少年老成,她说:“这场每个人都尽力了,应该是我们表现最好的一场,我们给对手制造了很多困难,也创造了很多机会。”

  说起输球的原因,屈珊珊说:“我觉得还是年轻吧,经验不够。马君打中了一次门柱,徐媛终场前也有破门的机会,我觉得不是能力的问题,我们队每个球员的能力都很棒,就是经验稍微欠缺一点。日本队打的比我们熟练,我们才在一起练了3个月,相信未来的路很长,我们会越做越好。”

  经过这样一场比赛,中国女足普遍增强了信心,屈珊珊说:“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预选赛,我们跟她们打打看吧,我相信我们表现一定会更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