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中国国奥惨败日本队 36年第二次亚运会首战输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1月09日08:42

  本报讯 (忽闻)虽然距广州亚运会正式开幕还有三天时间,但因赛程较长的缘故,足球项目的比赛已于7日拉开战幕。昨晚,亚运足球赛第二比赛日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国奥队对阵小组对手日本队。作为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第一个出场的队伍,国奥队并没有给国人带来惊喜。

  面对并非全主力出战的日本国奥队,国奥队0比3溃败,这也是36年来中国队第二次在亚运会首战中输球,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74年中国队首次参赛0比2输给朝鲜。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U19以上级别国字号面对日本队的最惨一败。作为本届比赛的东道主,中国国奥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还有马来西亚、吉尔吉斯斯坦和日本。从分组名单可以看出,国奥要想出线基本上没有问题,但要想走的更远,就必须在小组赛取得一个好的排位。因此,首战日本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由于历史上的原因,中日足球的每次对决都引起球迷的强烈关注。但两国国奥在亚运历史上的交集却并不多,仅有的一次交战是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当时的中国国奥以0比1败北。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