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国奥首战惨败0比3负日本 创亚运会输球最大比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09日01:43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余国华)昨晚,中国国奥队在广州打响了亚运会的第一场比赛,结果以0:3惨败给日本队。这是中国足球36年来亚运会赛场上的首次首战输球。而本场比赛也是中国足球在亚运会中最大的输球比分。

  中国国奥昨夜派出主力阵容迎战,王大雷首发镇守球门。后防线由国脚张琳芃领衔,中前场王云龙出任前腰,吕文君出任单箭头。开场后,中国国奥队被压力所困,完全放不开手脚,日本队反客为主,率先冲击。第9分钟,日本队7号山崎亮平的劲射将球打在边网上,这脚射门给中国队敲响了警钟,3分钟后,日本队将持续攻势转化为入球,山崎亮平接对手挑传抽射破门,日本队1:0领先。失球后的中国队全力反扑,14号王云龙获得了一次绝佳的单刀球机会,可惜未能转化为进球。

  下半时,中国队进攻始终没有起色,而日本队却越打越放松,第58分钟,中国队门将王大雷扑球脱手,日本队的11号永井谦佑抓住机会推射破门,0:2!。5分钟后,日本队利用任意球由后卫铃木大辅轻松头球破门。就这样,中国国奥队0:3输掉了亚运首战,11月10日中国国奥队将对阵小组第二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