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李霄鹏:我不满队员表现 进球被吹因实力不够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0日19: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0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足比赛半决赛当中,中国女足激战120分钟惜败于日本队,中国队表现非常出色,裁判吹掉了她们的一个进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李霄鹏走进来的时候,现场的中国记者鼓掌向这位少帅致意。

幻灯:女足惜败强敌黯然离场 队友背翁新芝离去

  外界对女足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但是李霄鹏却直言自己对球员发挥不满意,他说:“应该说队员开场35分钟之内比较紧张,后来慢慢放开了,我们毕竟是一个年轻的队伍,日本队表现更为沉稳,我们更有活力,但是我对所有队员表现不是很满意。”贺炜:看好李霄鹏这支女足>>

  中国队在比赛当中有一个进球被裁判吹掉,事后证明那是一个好球,李霄鹏显得非常大度,他说:“我服从裁判的判罚,我们还是不够强大,如果进一个吹出来,进两个裁判还会吹吗?我觉得还是我的球队实力没有到。”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核心队员缺失的问题,如果韩端、毕妍在队中很可能就拿下比赛了,李霄鹏说:“韩端我说过,她是我的偶像,毕妍作为中场球员,她是最有创造力的球员,但是在我的队伍里必须是训练状态最好的球员去打主力,如果她们回来满足这个条件,她们可以上场。”

  这场比赛当中中国队有4名90后球员出场,大部分主力都是87-88年出生的,李霄鹏说:“我的队员今天出场的90后,87、88的也很多,我20岁的时候还不如她们,她们有的才参加第三场的国际比赛,我觉得未来是属于她们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