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亚运名单曝光 李霄鹏最后时刻被迫放弃毕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5:3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从中国女足获悉,尽管伤势痊愈,但从保护球员的角度考虑,李霄鹏还是忍痛将中场核心毕妍排除出了广州亚运会的18人名单。

  受伤之后,毕妍的伤势就一直牵动球迷的心,李霄鹏也深知毕妍对于中国女足的重要性。身为队长的毕妍可谓铿锵玫瑰的中场灵魂,无论是组织进攻还是远射,毕妍都是中国女足的一把好手,她本人也历经几届国家队教练换人而屹立不倒,除了伤病毕妍从未缺席过中国女足的比赛。

  “尽管一直跟队训练,但是因为伤势的问题,毕妍训练并不系统,肌肉和力量都难以承受正式比赛的强度,所以教练组只能选择放弃。”谈到毕妍缺席,李霄鹏解释说:“在新的18人名单里,我挑选的都是最适合的球员,也保证每个位置上都至少有两名球员能打,总之如果球队成绩不好,我也不会拿核心缺阵当借口。”

  对于落选,毕妍表示理解:“我服从教练组的安排,祝愿球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