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首秀10-1胜约旦 李霄鹏:丢球比进球更重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5日00:46

  人民网广州11月14日电(记者 胡雪蓉) 李霄鹏率领的中国女足今晚正式亮相亚运赛场,姑娘们在小组首战中以10比1大胜约旦,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国队马君、屈姗姗、徐媛、李琳各入两球,刘华娜和替补上场的庞丰月锦上添花。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第19分钟,中国队中后卫和门将张艳茹相继失误,约旦队迈莎-杰巴拉精彩吊射,攻破了中国队的球门。

  虽然打进10个球,但教练李霄鹏对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1个丢球要比10个进球更重要,后防线精力不集中,我们得到了教训。”

  “无论你的对手是谁,必须百分百集中精力,我想今天的一个丢球就是很好的教训,即使是约旦队也能在一瞬间击溃我们的防线。我赛前就强调要集中精力,但对女孩来说确实比较困难,这是一个教训。”李霄鹏总结道。

  对于前锋的表现,李霄鹏说:“检验前锋表现是否出色的就是进球,今天的首发前锋都取得了两个进球,还是比较满意的。”

  约旦队主教练谈到迈莎-杰巴拉打进的一球时说:“对运动员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这是我们之前练习过的一个战术,利用沙赫娜兹的速度,能在两次机会中打进一球已经很棒了。”

  为约旦队打进唯一进球的前锋迈莎-杰巴拉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输得一败涂地,但这并不意外,我们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中国队的确很棒,希望我们可以像中国队一样强大。”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