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九球天后终夺冠圆梦 潘晓婷:我幸福得快眩晕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5:00

  潘晓婷成熟了,无论在比赛中还是在面对记者时都很成熟。昨天的决赛开始前,被人们誉为九球天后的她淡定地说:“现在心态跟以前已经不太一样了,可能是另外一种境界了,输得多了、赢得多了、经历得多了,可能就会成长。”

  昨天的赛场之上,潘晓婷的服饰并不艳丽,与往常相比,她的服饰更庄重,黑色的西装背心,让胸前的国旗更加惹眼。夺金之后,潘晓婷穿着中国队红色的领奖服更显美艳,她说话时脸上总是荡漾着笑容。“我打过这么多场比赛,从没有哪场比赛的奖牌像这块亚运金牌让我这么兴奋过,让我兴奋得跳起来。当最后打进那个9号球的时候,我幸福得都快眩晕了。”潘晓婷回顾比赛时说,“我在4比1领先的时候,思想起了变化,总想着还有三局就赢了。那时的我变成两个我,分神的我和专注的我经常打架,她们一场比赛打了好几架。最后,我终于调整好了心态,把比赛赢下来。”

  潘晓婷又回忆起4年前,她说:“上届多哈亚运会时特别想拿金牌,但没有拿到。这次压力仍然特别大,不过我觉得比4年前成熟了。我进决赛之前的两场比赛都是7比6险胜,教练说我长大了。今天当我打进最后那个9号球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又长大了一次。比赛过程中真的不能想太多,就是要一局一局去拼。”

  “夺冠后怎么没看到你哭呀?”有记者这样问。潘晓婷笑颜如花地解释:“说实话,我昨晚没睡好。眼睛太干了,实在哭不出来,对不起大家。”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