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专家评论

张斌:美女提高广州性感指数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1月20日12:40

  今年9月份,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日前发布“性感城市”调查。上海以17.3%的最高提及率摘得“性感”桂冠,香港第二,重庆位居第三。广州没有入选前三,让广州人很是不爽。

  但是广州人是聪明的,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美女的养成不是一年两年的工夫就能搞定的。于是广州人就开始着力打造城市建设,连刚刚矗立起来的广州塔都给起了一个性感十足的外号“小蛮腰”。而这终不能代替人的力量,广州人又想出了一个快捷办法:乾坤大挪移,利用办亚运会的有利时机把全国各地的美女请来,不就能在万众瞩目下露一下脸了吗?

  说办就办,开幕式当晚站在亚奥理事会主席等贵宾背后,持续几十分钟保持微笑姿态的礼仪小姐吴怡,开幕式一结束她就被冠以“微笑姐”而一夜走红。接着就拿事先设计好的“行云流水”说事,让媒体关注的焦点转移到身穿“行云流水”紧身服饰、非常婀娜多姿的礼仪小姐上,在网民以及国外媒体、国外选手感叹“美到不忍多看”、“性感到不能多看”。

  紧接着,广州一家当地日报同一天的版面上,用“美女”做大字标题的消息就有三四条之多。诸如“台北冷艳美女”、“外国美女”、“美女熊猫”、“体操美女”、刘翔与“美女”、“台球美女”等等消息也纷纷出现在各种各样的媒体上。如此的狂轰滥炸式宣传美女,无外乎告诉国人:广州美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