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专家评论

名嘴纷纷解压北京小伙 张斌:张琳或与金牌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5: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 游泳今日收官,焦点之战当属男子1500米自由泳,朴泰桓、张琳和孙杨将展开终极对话。在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中朴泰桓笑到最后。张琳在中短距离一再负于对手之后,作为1500米泳道上的亚洲第一高手,张琳需要调整心态,用这块金牌为自己正名。此外,在获得世锦赛1500自由泳铜牌后,孙杨完全有可能击败朴泰桓,三大明星谁能笑到最后,值得期待。

  此前,被人们抱有极大希望夺冠的张琳最终接连与金牌擦肩而过。失落之余,更多的体育专业人士给予了理解与支持。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评论员张斌(https://cctvzhangbin.t.sohu.com/)用“张琳也许经历与金牌无缘”来给这个北京小伙子解压。

点击进入张斌相关微博

  央视名嘴韩乔生(https://hanqiaosheng.t.sohu.com/)也持同样的观点。凌晨2点多,韩乔生在自己的微博里赞赏张琳在状态差的情况下,还能全力拼得奖牌。另外,昨天比赛中小巨人孙扬在最后50米游了26秒多,显示出强大潜力让韩乔生惊喜。

点击进入央视名嘴韩乔生相关微博
点击进入央视名嘴韩乔生相关微博

  今晚是游泳项目的最后一天的比赛,前中国花样游泳队队长,现国家花样游泳队教练张晓欢(https://t.sohu.com/m/186354864)在微博里留言希望“中国队的游泳将士们多拿金牌,希望张琳在1500上实现自己的目标!”

点击进入张晓欢相关微博

  对于张琳的接连失利,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理解与支持。网名为旸旸小邪乎(https://t.sohu.com/m/186061070)的网友激励说:“不知道张琳上午的预赛成绩怎么样?进决赛了没有?我说这话也太不相信他的实力了,希望今晚能拿奖牌。”

(责任编辑:君木)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