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体重劣势憾负张美兰 孟苏平:我是来积攒经验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0日12:33

    搜狐体育讯 21岁的孟苏平,剪着精短的头发,胖嘟嘟的脸蛋总是挂着微笑,小姑娘安静、可爱。虽然以体重偏重的原因输给了张美兰,但她一点也没有感到郁闷:“能和美兰姐站在同一竞技场上,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锻炼,我拿了第二名,也能看出来自己和她的差距,回去要好好努力。”

  这位来自安徽的姑娘,刚刚过去的世锦赛上还曾赢过张美兰,获得总成绩第二名。“作为一名年轻的选手,教练并没有给我派什么样的任务,美兰姐是久经沙场的老将,我只是初出茅庐,所以也是来积攒经验的。”

  比赛的最后一个挺举,孟苏平要了182公斤,但是没有举起来。“平时训练的时候举起过,但真正比赛没有举起过。”孟苏平说,“我想自己还年轻,好好努力,争取能够站上奥运会的举重台。”孟苏平表示。由始至终,小姑娘都十分谦虚,而实际上,作为一名年轻选手,孟苏平在训练中还曾挺起过190公斤的重量,在未来的日子里,她绝对是张美兰的最大对手。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