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亚运趣闻射击队咋练胆 王义夫:我们摸老虎屁股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20日12:21

  亚运趣闻

  射击队咋练胆?

  摸老虎屁股!

  射击项目比的就是选手们的心理素质,而如何提高运动员的心里素质,就成了每个队伍的训练课题。

  本届亚运会,韩国队在射击项目上成绩不错,究其原因竟然是韩国射击队队员为了练习心里素质,特意跑到火葬场练胆量。而对于韩国的做法,中国射击队教练王义夫给出了回应:“我可不敢这么做,万一吓坏队员怎么办?”

  据王义夫透露,在广州亚运会前,中国射击队曾全队前往动物园,用摸老虎屁股的方式,让队员提高心理素质。“当时,所有的女队员都不敢,但我们强迫让她们摸。摸完之后大家都感觉老虎的屁股凉凉的。”不过,王义夫也承认,这种锻炼的效果似乎一般,“我们以前也曾进行过拓展训练,但心理素质的培养却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

  无厘头式助威

  爆笑羽毛球赛场

  无厘头的搞笑风格可不仅仅局限于周星驰的电影中,就连亚运会羽毛球赛场也会上演无厘头式的助威场景。

  昨日,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半决赛在天河体育馆进行,中国小花汪鑫对阵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在现场2000名观众的助威声汪鑫完胜对手挺进决赛。

  比赛中的一个插曲让人捧腹不已,当比赛进行到中段时,现场突然有一位观众大喊:“陶菲克,加油。”要知道,陶菲克的比赛早已结束,这一声无厘头的助威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止。

  拉拉队太火辣

  遭运动员抱怨

  整个亚运赛场,最性感的地方被公认是在沙滩排球赛场,为选手助威的沙排宝贝们身着比基尼被称为是亚运会最性感的风景线。

  但火辣的拉拉队有时却会遭到投诉,原来,在沙滩男子排球比赛也门队0:2输给印尼队后,也门队员阿迪卜忍不住抱怨,因为那些火辣的拉拉队宝贝吸引了队员的目光,让大家难以集中精力打好比赛,所以也门队才会失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