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队入村郭文珺低调 王义夫否认重锻炼轻成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0日19:27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0日电(刘襄琳)中国射击队于今日下午入住运动员村,总教练王义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备战一切正常,虽然是射击队由大部分新人组成,但并非只重锻炼不重成绩。而奥运冠军郭文珺则表现低调,称最近状态一般。

  王义夫:成绩同样很重要

  今日上午,王义夫在训练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新人有信心。而今日下午,当记者追问他本届亚运会是否只重锻炼新人而不重成绩时,他立即给予否定。他表示,锻炼新人没错,但并非不重视成绩,成绩同样很重要,会尽力获得最好的成绩。

  而谈到近期训练,王义夫表示一切正常,他说:“最近训练正常,各队教练对运动员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队内也没有伤病困扰。郭文珺状态恢复的不错,但还未到达她的最佳状态。”

  本届亚运会,多哈亚运冠军刘刚将缺席男子步枪卧射比赛,而参赛名单上的三个名字相对陌生。王义夫指出,三人并非新人和小将,田辉和王炜一都是70后的老将。而这也不是伦敦奥运的最终人选。“伦敦奥运会阵容将在6-8人中确定。”

  郭文珺低调 称状态一般

  郭文珺上个月刚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虽然她的新婚丈夫没能入选亚运阵容,让她此前夫妻共同征战亚运的希望落空,但谈及结婚仍难掩甜蜜。“其实结婚那天还好,不觉得很累,那天过得挺快的,主要还是结婚前期准备的东西多一些。”郭文珺说,在她结婚10天后就归队了,所以也没能度蜜月。“亚运会之后是不是度蜜月还没决定,要看队里安排。”

  广州亚运会,郭文珺将参加女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两个项目的比赛,说起近期状态,她低调地表示一般。(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