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亚运火炬“潮流”广州市传递 宋祖英接棒王义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6:2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王义夫尽管一早已经告别了运动员的身份,不过作为老奥运冠军,老王的魅力依旧不减当年。昨天上午,在越秀公园门口,王义夫在这里传递火炬,引起了市民热捧,他和著名歌手宋祖英的交接棒更是引爆了解放北路。

  圣火传城,广州市民又得到了一次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昨天早上8点多钟的时候,市民已经在越秀公园西小门口的解放北路两边集结,大家举着小国旗,兴高采烈地等待着。

  “王义夫和宋祖英会在这里跑,”市民边等边议论着,显然,他们并不是没有准备而来。周围的一些单位,更是组织了本单位的员工,统一着装,来到这里观看火炬传递。9时刚过,火炬手的大巴车出现,市民一阵骚动,大家都在搜寻王义夫和宋祖英的身影。

  9时18分,上一棒火炬手跑到了!王义夫从他手中接过了火炬,沿着解放路跑了起来,市民瞬间沸腾了。“王义夫,王义夫,”周围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老王本来还比较淡定的,围观的市民一呼喊,他禁不住也激动了起来,不停地向两边挥手。“王义夫,加油;中国队,加油,”市民的欢呼更加热烈了。记者还听到有人在议论:“王义夫还参加不参加亚运会的?”

  不到100米的传递距离很快就跑完了,兴奋的群众也跟着王义夫跑了一路。当王义夫和下一棒火炬手、著名歌手宋祖英交接棒的时候,全场的气氛也到了顶点。当王义夫登上接送的大巴时,观众们还意犹未尽,表示还要到海珠广场去接续追赶“潮流”。

  对于此次的火炬传递之时,王义夫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广州市民的热情把他感染了。“其实我已经做过北京奥运火炬手了,因此这次传递之前,其实并不是很紧张,”王义夫说,“不过在跑的过程中,我看到广州的市民非常热烈,在跑完之后,我也很是兴奋,我现在心情非常好。”

  

(责任编辑:王东)

信息时报

1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