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中韩美女台球大PK球技相当 潘晓婷:我志在夺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19日07:39
  哈尔滨新闻网广州电 特派记者 陈云朋

  亚运会的比赛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要问哪个城馆最火爆,那自然是美女如云的亚运城台球馆。潘晓婷、金佳映、车侑兰、赖慧珊等一众美女球星集体亮相,使台球馆“热度”骤升。

  她们中有优雅可人的“九球天后”潘晓婷、青春靓丽的新晋天后付小芳、性感美艳的韩国“魔女”金佳映,还有被称为“韩版张柏芝”的冷艳佳人车侑兰。美女们在亚运赛场上同台竞技,也掀起了一场“中国风”与“韩流”的大PK。

  “九球天后”潘晓婷

  潘晓婷的美,如同她出色的球技让人惊艳。俏丽的五官,精致的妆容,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一种优雅而不事张扬的美。不过,当潘晓婷走下赛场时,娇小可爱的她如同邻家女孩,静静地坐在场边看队友比赛,或者笑眯眯地给粉丝签名合影。

  几乎每一名职业球员心中都有一个“大满贯”的梦想,潘晓婷亦不例外,从出道至今,潘晓婷在各种国际、国内的比赛中囊括了不少冠军,却唯独缺少一个代表国家参加的亚洲级比赛冠军。“依然记得,四年前亚运会中第一次有女子台球项目的比赛,我是8球、9球兼项,因为外界对我的期望也很高,自己定的目标也非常高,所以只是拿到两块铜牌。四年时间里我经历了很多大赛,有输有赢,当然在输的比赛中我学到了更多东西,所以第二次参加亚运会,自己心态会比较平稳。亚运会的金牌,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调整好心态,因为这次很可能是亚运会中最后一次有台球项目的比赛了,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

  “韩版张柏芝”车侑兰

  “冰山美人”、“韩国张柏芝”、“东方莎娃”……从这一长串绰号你就能发现,韩国台球选手车侑兰的外形实力。因为有一张明星脸,加上衣着大胆前卫,年仅23岁的车侑兰现在是韩国最红的台球选手。

  车侑兰现在的身份是艺人。因外形靓丽,今年3月,她与韩国花滑一姐金妍儿所在的TB体育经纪公司签约,成为其旗下的又一位美女选手。由于有明星“资质”,车侑兰的收入来源并不依靠比赛奖金。“通过比赛挣奖金的话,很难获得非常高的收入。我比较幸运,有赞助商的支持,不必为生活伤脑筋。”车侑兰也时不时地晒一下自己的幸福,而且是连着晒,“其实漂亮挺苦恼的,因为所有人都关心我的脸蛋,没有人关心我的球技”。

  “九球小魔女”金佳映

  “九球小魔女”金佳映,身材高挑,性感美艳。因其大胆奔放的着装,在赛场上历来都是焦点人物。金佳映此番来到亚运赛场不免“很失望”,因为此次参赛按规定只能穿着正装。她在赛后向记者“诉苦”,称穿正装打球非常不舒服,“我们打球要俯下身子的,正装的领结让喉咙很难受。我还是喜欢穿低一点的衣服。”

  即便不舒服,球场上的金佳映,一袭浅灰色衬衫,外套白色马夹,五官略施粉黛,还是显得干练而精神。打球时,她无论是凝神蹙眉、还是俯身击球,都能成为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对于“美女”这个话题,这位传说中化妆超过一小时的世界第一低调地表示,“参加比赛的女选手都很有魅力,你只要在球台上认真打球,就会有人关注你。我是美女吗?我这么丑……美丽带来的压力与我无关。我知道大家都喜欢美丽的东西,可我真的不是美女。”一连串流利的中文说下来,真让记者不得不对她的国籍产生怀疑。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