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台球女子美式9球赛 潘晓婷淘汰车侑蓝笑到最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19日14:00
潘晓婷笑到了最后
潘晓婷笑到了最后

  今天的广州亚运城体育馆台球馆内,上演了一场本届亚运会“最美丽的战争”——那就是九球美女潘晓婷对阵“韩版张柏芝”车侑蓝。

  两人今天都把长长的头发盘成了髻,干净利落的同时,更凸显两人五官的清秀与精致。简单挥手与观众打招呼,已经引来掌声阵阵。不管你是否懂得九球之美,但也必会欣赏潘晓婷与车侑蓝之艳。进入本届亚运会女子9球1/4决赛,潘晓婷赛前就表示:“不想多说,只想赢球。”车侑蓝则表示:连睡觉都梦到自己能够战胜潘晓婷。看来两“美”相遇,也是勇者胜。

  比赛开始,昨天经过13局的苦战才战胜菲律宾选手阿米特的潘晓婷依旧欠缺手感,前四局与车侑蓝你来我往战成2∶2平。之后的比赛双方依旧形成胶着状态,车侑蓝曾两度取得2局的领先,分别以4∶2和6∶4占据优势,但顽强的潘晓婷却两度将局分追平。赛场气氛十分紧张,两位美女均紧锁眉头。特别是在潘晓婷4∶6落后面临赛点时,车侑蓝实在无法安坐在位置上,眼神一直跟随着潘晓婷,皱起眉头,轻咬手指甲。在连扳两局后,潘晓婷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13局,潘晓婷利用一次成功的做球建立优势,并清光台面,最终以7∶6实现大逆转,继多哈亚运会后再度杀入亚运会女子美式9球单打四强。

  当潘晓婷最后一杆出击奠定胜局后,场内响起阵阵叫好声,还有观众直呼“潘晓婷,你最美!”这时的潘晓婷才露出“久违”的笑容,朝观众挥手。而败北的美女车侑蓝只匆匆拿起球杆离开了赛场。

  赛后潘晓婷承认,在赢得比赛的一刹那有想哭的冲动。“但是我忍住了,我想等到我最后拿了冠军再哭。”提起有关“美丽之争”的话题,潘晓婷笑说:“我们各自有各自的美吧,我并不在乎这个,只要在场上赢了她我就满足啦。”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18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