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韩媒爆料朴泰桓考虑退役 这是他最后一届亚运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1:26

  11月19日,韩国游泳天才朴泰桓的比赛都已经结束了,三枚金牌是他实力的最好体现,朴泰桓昨日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语出惊人,他表示“广州亚运会是我的最后一届亚运会,将不会参加2014年在仁川举行的亚运会”,要知道就算到了2014年,朴泰桓也只有25岁,不知韩国人此番表态寓意何为。

  尽管赛前朴泰桓宣称要获得四枚单项冠军,但是18日最后一个单项仅仅拿到一枚银牌后,朴泰桓还是显得心满意足。心情大好的韩国人面对本国媒体的镜头,竟然语出惊人的表示:“这是我的最后一届亚运会。已经连续出征两届亚运会了,我想我应该告别了”。尽管朴泰桓把话说得有点煽情,但是这个爆炸性消息还是让韩国记者眼镜碎了一地。

  按照韩国媒体的报道“朴泰桓已经确认(原文如此)不会参加2014年在韩国本土(仁川)举行的亚运会,甚至考虑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就‘退休’,从这个角度开说,广州亚运会当然是他的最后一届亚运会了。 ”

  当被韩国记者问及“怎么评价多哈亚运会和广州亚运会成绩时”,朴泰桓表示“两届亚运会,我能拿到我所能拿到的最好成绩”,朴泰桓显然对自己的亚运会成绩非常满意。至于告别亚运会之后有什么计划,朴泰桓说“首先希望在家好好休息一下”。

  特约记者 高锋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