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超级丹”瞄准亚运金牌 来广州要圆大满贯之梦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宏
2010年11月12日14:07

  本报特派记者 陈宏 广州专电“中国羽毛球队到了。”大巴一停,队员、教练、工作人员鱼贯而出。志愿者们呼啦啦迎上前去搬运行李。

  广东籍选手傅海峰酷酷下了车,无语无表情,径直走向行李,拉了就走;男单主教练夏煊泽一如既往笑着走过,剪短了头发的他看上去更显年轻,在经过熟识摄影师的镜头前顽皮地伸出了“魔爪”,当然,在中国羽毛球队中,人气最旺的当属林丹,他一出现,就引来了一阵欢呼和掌声。

  对于从未拿过亚运会冠军的“超级丹”来说,广州是他一圆“大满贯之梦”的最佳地点。记者注意到,林丹在进村的时候,左手还拿着一罐红牛,边走边喝:“顺利的话,团体拿下,单打第四轮可能遇到陶菲克或者朴成焕,决赛可能遇到陈金或者李宗伟,都不好打,只能希望红牛给劲了。”

  进村前夜,林丹还特意约谢杏芳去广州海鲜饭馆大吃一顿,“进村之后就吃不到这么好的海鲜粥了。”

  此前有传闻称中国代表团旗手很可能在林丹和游泳队的张琳之间产生。对此,林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旗手的问题,“我觉得旗手首先是要有身高吧,这个我不占优势。我真的没想过旗手的事,要真是当选了,那估计是要激动得睡不着觉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