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曲棍球中国男队负韩国 对马来西亚成出线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19日21: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男子曲棍球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结果中国队1-3不敌韩国队,早些时候结束的本组另一场比赛,马来西亚12-2大胜约旦队。目前中国队位列小组第三,要想小组出线晋级四强,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击败马来西亚队。

  男子曲棍球A组,出线权之争将在中国、韩国、马来西亚之间展开,弱旅阿曼、新加坡早早失去了竞争力。今天比赛之前,中韩各赛两场,中国两胜,韩国一胜一平,但他们平的是马来西亚队。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开局顺利,开赛才2分钟就利用短角球机会由2号刘毅显首开纪录。然而接下来韩国队同样利用短角球机会还以颜色,25号张钟铉在第10分钟、第27分钟两次得分,韩国队2-1反超。

  下半场开赛2分钟,韩国队再次进攻得手,刘孝植射门成功,比分变为3-1。中国队想重新领先难度很大。最终中国队以1-3输掉了这场焦点之战。从数据统计来看,中国队5次射门进1球,成功率20%。韩国队7次射门进3球,成功率42%。进攻效率不同,这或许就是差距所在。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队积6分排在马来西亚队、韩国队之后。马来西亚与韩国同积7分,大马净胜球13个,韩国净胜球10个,中国净胜球7个。最后一场比赛,韩国对阵弱旅新加坡,肯定获胜且有不菲的净胜球,很可能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中国队要想跻身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接下来必须在11号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如果平局则因净胜球不利而无缘四强。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