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出线难骑“太极虎” 马来西亚将对阵伊朗队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1月14日11:45

  11月13日电 今晚,亚运会足球小组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国奥依靠三个后卫的进球,3:0大胜马来西亚,拿到小组第二,淘汰赛将遭遇韩国队。

  中国队3:0击败8人作战的马来西亚队,以A组第二名的战绩成功晋级16强。在随后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将是来自C组的第二名韩国队,而中韩之间的足球对抗,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任何级别,永远都是一个焦点。从两队实力比较而言,韩国队明显占据上风,中国国奥队在小组赛第一轮以0:3完败于日本队,次战虽然2:1险胜吉尔吉斯斯坦队,但是其整体实力明显不强,与韩国队相比仍有很大的差距。众所周知,中韩之间的对抗永远吸引着大家的眼球,而这一届国奥队在能力上与往年相比都略显逊色。与韩国队的这场较量,中国队恐怕又将难骑太极虎。

  淘汰赛对阵形式:

  中国VS韩国;卡塔尔VS乌兹别克斯坦;伊朗 VS 马来西亚;阿曼 VS 中国香港;阿联酋 VS 科威特运动员;朝鲜VS 越南;土库曼斯坦 VS 泰国;日本VS 印度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