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11打8完胜马来西亚 出线碰“太极虎”韩国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1月14日10:40

  没有了出线压力,国奥队轻轻松松地打了一场挽回颜面的比赛。中、马两队提前“被出线”,此役本应是一场少见火药味的和平球,但裁判的判罚改变了比赛的进程。第25分钟、第26分钟,澳大利亚籍主裁威廉斯在1分钟内接连罚下马来西亚队两名球员。从这一刻开始,国奥队即获得了11打9的人数优势,这在足球比赛中优势不可谓不大。而在第82分钟,主裁判又罚下马来西亚队一名球员,国奥队最后10分钟竟以11打8了!而后张琳芃凭借点球,帮助国奥队锁定胜局。

  对方球员接连被罚下,可国奥队的进球却很迟到。直到第61分钟、第64分钟,国奥队才依靠李建斌、赵宏略的进球打破场上僵局。而在此前漫长的35分钟里,国奥队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竟拿对手没有任何办法。因此,全场近5万名球迷,集体向国奥队发出震耳欲聋般的嘘声,球迷们发怒了!

  好在,国奥队最终以3球取胜对手。但试想,如果他们今晚不是主场作战,没有主场优势的照顾,没有之前的“被出线”,国奥队又将是怎样的结局呢?击败马来西亚队,获得小组第二的国奥队在接下来的1/8决赛中,将对阵已把夺冠喊得震天响的韩国队,届时国奥队还能有如此好运眷顾吗?□本报记者/朱才威 13日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