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礼仪小姐

颁奖现场礼仪小姐晕倒 除日晒之外还有另一原因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11月19日19:52

  不要以为运动员在场上拼搏才辛苦,在台下端鲜花奖牌的礼仪小姐同样很累。11月18日,在广州亚运会龙舟赛场上就出现了揪心一幕,龙舟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一名端着奖牌托盘的礼仪小姐突然晕倒在地,在志愿者的搀扶下又再次晕倒,最终被扶离场。

  在早前进行的射击比赛中,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女运动员看到礼仪小姐托的盘子有些不稳就上前帮了她一把。不曾想这一小小的举动让该礼仪小姐大为感动并热泪盈眶,看到这一幕,哈萨克斯坦冠军上前帮助她擦拭了眼泪并且夸赞礼仪小姐们不仅工作辛苦而且人很漂亮。

  为什么会发生礼仪小姐在颁奖现场晕倒的事情,而且不止一次?太阳太晒是原因之一,18日龙舟赛场艳阳高照,几乎无法睁开眼睛。而礼仪小姐盘中端的金牌太重也是导致她们体力不支的原因。广州亚运会上铜牌的重量(不包括绶带)为128~130克,银牌的重量为152克,而金牌则比银牌重2克。由于龙舟项目的参赛选手达到24人,这也使得奖牌众多。以银牌为例,即使由两名礼仪小姐分开来托,每人托盘里至少放着12枚,银牌重量至少有1824克,也就是说接近3.65斤。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