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礼仪小姐

广州亚运礼仪小姐礼服成热议 “行云流水”无过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9日11:08

  本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曾晶)近两天,广州亚运会礼仪小姐的礼服成了热议的话题。韩国媒体近日质疑,“中国礼仪小姐所穿着的礼服材质很薄,甚至可以清楚地看见内裤轮廓,基本上有一种透视装的感觉。”昨天,记者在射击馆随机采访了几名礼仪小姐,姑娘们齐声为“行云流水”申冤,并称这一切都是内衣惹的祸。

  据了解,名曰“行云流水”的亚运礼仪服装由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贺阳设计。这套礼服能勾勒出身体曲线,不仅要求穿着者身材既没有一点赘肉,还要“前凸后翘”。

  对于媒体说法,射击馆的礼仪小姐们非常诧异,“怎么可能的事情啊,我们训练的时候一直穿,从没有暴露这种问题啊。”其中一位礼仪小姐解释说:“其实平时穿比较薄的裤子,内裤一样会有印子的。行云流水确实比较薄,我们训练的时候,教练和领导就意识到这个问题,所有礼仪小姐都发了隐形的内衣了啊。”

  她说的隐形内衣学名“无痕内衣”。它运用了高弹性针织外衣、内衣和高弹性运动装的高新科技,胸部、腰、臀等部位无需接缝。“我们自己还照镜子看过的,根本就看不到一点印子的。”礼仪小姐说。“真不是行云流水太暴露,是有些姐妹不习惯穿这种内衣,擅自穿了普通的内衣、内裤,才导致这样的局面。”这位礼仪小姐介绍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