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潘晓婷逆转战胜车侑蓝 教练:看得真是揪心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19日19:15

  潘晓婷和车侑蓝,中国和韩国人气最高的女子台球选手,在女子美式9球单打1/4决赛中,两名美女昨天下午过早相遇了。潘晓婷一度以4比6落后,被逼到悬崖边的“九球天后”沉着冷静,连赢三局,把号称“韩版张柏芝”的车侑蓝挡在半决赛之外。

  “晓婷,你是不是哭了?怎么眼里闪着泪花?”一名摄影记者在混合区这样问。潘晓婷笑了:“没有没有,要哭也要留到以后吧。”“你在4比6落后的时候是怎么想的?”潘晓婷说:“还能怎么想呀,只能一局一局拼下去。”

  潘晓婷和车侑蓝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美女。潘晓婷无论领先还是落后脸上都很平静,让人琢磨不透她心里在想什么。车侑蓝则表情丰富,喜欢皱眉、喜欢瞪眼睛。当车侑蓝以6比4领先时,坐在记者席旁边观战的中国台球队教练庞卫国感叹:“两人实力差不多,这比赛看得真是揪心呀。”

  虽然一局都不能再输,但潘晓婷不急不躁。第11局打到最后两球时,潘晓婷都打进了,庞卫国身边的中国队小队员们大喊:“婷姐,加油!”主场作战的潘晓婷越战越勇,车侑蓝多数时间只能皱着眉看“九球天后”表演。第12局,潘晓婷一杆清台,大比分变成6比6。到了决胜局,车侑蓝在打难度不大的蓝球时出现失误,被潘晓婷在这场最美丽的较量中实现大逆转。

  一场历时将近3个小时的马拉松大战,“九球天后”险胜“韩版张柏芝”。潘晓婷不再沉静,她朝着教练和队友的方向用力挥了挥拳头,又向两边的看台各深鞠一躬,全场响起最热烈的掌声。有男粉丝大声喊着:“潘晓婷,我爱你!”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羊城晚报

135粉丝

关注

羊城晚报

13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