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潘晓婷PK车侑蓝演最美对决 相机快门声时刻不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8日14: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8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广州第16届亚运赛场亚运城体育馆综合馆中,今天中午1点开始了女子美式9球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其中一场比赛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和媒体,原因无他,这是亚运台球的双美之争。

  在下午12点半左右,寥寥无人的台球馆突然变得嘈杂起来,记者、观众、照相机、摄像机都从场边慢慢竖了起来,对准了场地中靠近场边的那块场地。原来是女子美式9球单人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选手潘晓婷对阵韩国选手车侑蓝,这被称为台球赛场的最美之争。

  这场最美之争果然也是有着自己的道理,从两人比赛一开始,各种长枪短炮就对准了这两个人,整个看台都是咔嚓咔嚓的相机快门声。甚至连现场观众席,摄影转播台上,都有记者带着长长的“炮筒”镜头对阵二人,几乎是和时刻不放过,观众也纷纷掏出自己专业或者非专业的机器对准这场比赛。而各式各样的相机和镜头几乎是开了一场相机镜头博览会。记者多了自认就会遇到熟人,两位熟识的记者遇上之后,都是相视一笑,“你也是来拍这个?哈哈”,更有人特意从遥远的比赛场馆跑到这里,拍摄完毕后又急匆匆的跑回自己应该负责的项目。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