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付小芳潘晓婷进9球半决赛 中国双姝盼决赛会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6:02

    搜狐体育讯 11月月18日,第16届亚运会台球项目的比赛在亚运城体育馆继续进行。当日的比赛中,潘晓婷、付小芳、刘莎莎、车侑蓝的众多人气美女悉数亮相。在刚刚结束的女子9球单打1/4决赛中,两位中国美女潘晓婷和付小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

  今天下午开始的9球1/4比赛中,付小芳迎来菲律宾名将艾丽丝-拉诺拉。刚刚获得九球世锦赛冠军的付小芳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比赛中,付小芳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自己的冲球局全部拿下,对手的冲球局只要给自己留下一丝机会也能迅速清台。如此状态的付小芳让对手感到恐惧,比赛后半段,艾丽丝-拉诺拉已经放弃了抵抗,最终,付小芳以7-0完胜对手强势晋级四强。

  在另一场1/4比赛中,最具人气的两大美女潘晓婷和韩国选手车侑蓝展开了粉红大战,开局后,潘晓婷先下两局,车侑蓝在随后的比赛中连扳四局,关键时刻,潘晓婷艰难地将比分追成4-4平。随后的比赛,车侑蓝连下两局,以6-4拿到赛点,第11局和第12局比赛中,潘晓婷展现出过人的心理素质,几次高质量的防守迫使车侑蓝露出破绽,将比分扳成6-6。决胜局比赛,潘晓婷再次通过防守获得机会,惊险地以7-6获胜,闯入四强。

  今晚八点,潘晓婷和付小芳将在半决赛中分别迎战来自中华台北的名将周婕妤、林沅君。如果两人都能发挥出色,中国双姝将有希望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