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亚运会中国体操代表团狂揽13金 “中考”过关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7:05

  本报讯(记者王白石)18日,本届亚运会狂揽13枚金牌的纽崔莱品牌代言团队——中国体操队一行27人前往安利工厂,与工人和打工子弟组成的阳光小记者团一起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

  为了迎接这些国之骄子,安利工厂的工人向运动员、教练员献上吉祥物“乐羊羊”,让体操代表队开心不已。在安利的花园式工厂,体育明星与工厂工人的见面会显得活泼而有趣。一名小记者向中国体操队主帅黄玉斌问道:“我现在练习体操还来得及吗?还有机会像这些哥哥、姐姐一样拿体操冠军吗?”

  据了解,参加本次广州亚运会比赛的体操运动员均是世锦赛的原班人马。中国体操队主帅黄玉斌此前曾表示,尽管在前不久的鹿特丹世锦赛上夺得了冠军,但这支队伍是一支新组建的队伍,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和磨练才能成长。这次亚运会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也可以说是一次中考,他希望队伍能够通过参加各种各样的大赛,在奥运会到来之前尽快成熟起来。广州18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