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羽毛球馆也有“哭泣姐” 马晋带伤赢球太不容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9日15:58

  孙杨用眼泪在奥体中心的泳池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他也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哭泣哥”。而在羽毛球赛场同样不缺乏此等“光景”,小将马晋连续两天落下眼泪。

  “马晋又哭了”。采访区的记者们相互议论着。刚刚结束的亚运会羽毛球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马晋/何汉斌最终以21-17和21-15击败中华台北选手李胜木/简毓瑾。走下赛场时,马晋的眼里含着泪花。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就在昨天,和搭档战胜一对印尼选手后,她也哭了。“就是这场球打的心里不舒服。”尽管赢了球,但是马晋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何汉斌不仅是搭档,更是一个大哥哥,“马晋可能是以前太顺了,没有经历过这样大赛的考验,真的没有意识到大赛的压力。我会安慰她,没大问题。”

  时隔一天,马晋的眼眶再次泛红,不过可不是因为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赢得真是太不容易了!”马晋感叹。

  原来,今天比赛刚刚开场没多久,马晋就在一次救球时崴脚了。大会医生赶紧冲上前给马晋进行检查,国家队队医也提着包走进赛场。检查过后,队医给马晋的脚踝打上绷带固定伤处。马晋坚持打完乐比赛。

  “刚开始可能我们还是放不开。但是受伤后我们就更要积极投入进去,因为她脚不行了,我要积极保护她,不能因为受伤了顾忌很多,所以抓开局抓前几分,后来把分数拉开了第一局就赢了。”这样的时刻,何汉斌站了出来承担责任。

  赛后,马晋因为着急治疗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队医介绍,马晋的伤病只要治疗得当不会对后面的比赛有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