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幸运马晋“拾”来金牌 团队胜利不出场一样开心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1月16日05:44

  本报广州11月15日讯(记者 王蕾)不出场一样拿冠军,也许没有比这更幸运的事了。曾经创造了山东羽毛球项目历史性突破的马晋在本届亚运会上就遇到了这样的运气,虽然一直没有出场,却“拾”来一块金牌,这幸运堪比天上掉馅饼。

  作为羽毛球女团的主力队员,马晋为啥没能上场呢?此事得从女团1/4决赛说起。当时中国队的对手是中国澳门队,由于对手弃权,中国队自然晋级。半决赛对阵韩国队,马晋/王晓理原本已被列为第一双打出战,不料马晋赛前突然犯了肠胃病,只好临时被换下。

  决战时刻,马晋/王晓理原是头号双打的不二人选,但由于泰国队第一双打之一的沙西丽要兼项单打,于是第一双打的较量被推至第五盘。而中国女羽的实力也实在比对手高出太多,只打了三盘就以3:0的战绩将亚运会女团冠军收入囊中。

  虽然没出场,但是马晋自己并不感到遗憾,“ 这是属于我们整个团队的胜利,所以我很开心。”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