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马晋何汉斌上演绝地反击 连追5分打懵印尼组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8日12:20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 (记者 卢岩)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亚运羽毛球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马晋/何汉斌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发动绝地反击,决胜局上演连追5分好戏,最终2:1淘汰一对印尼选手,惊险晋级。

  马晋和何汉斌在今年九月的中国大师赛上才首次配对。今天他们的对手弗兰/皮娅来自印尼,是本届赛会六号种子。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马晋/何汉斌首局发挥不佳,以15:21惨败。

  在以21:18追回一分之后,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决胜局中,印尼对手先声夺人,以11:4进入换边。关键时刻马晋何汉斌毫不手软,连扳5分,并在16平后连续得分,让对手陷于崩溃一分未得,最终以21:16锁定胜局。

  在谈到惊心动魄的决胜局时,马晋坦言只是想着,“没关系,再来吧”。“已经落后这么多了,再想别的也没用啊,那就只有放开了去拼,”她说。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头号混双培养对象,马晋/何汉斌此番参加亚运会更希望以赛代练,加快磨合。但从今天的表现来看,状态似乎并不尽人意。

  “前面是有点各打各的,战术统一思想不足,配合不够默契,”何汉斌说。他认为比赛进行得有些混乱,直到第三局换边协调战术之后,才有所起色。“还是不够了解搭档,默契不够。之前沟通不够,后面才好一些,”何汉斌说。

  明天,他们将迎战来自中华台北的名将简毓瑾/李胜木。面对实力同样出色的对手,何汉斌表示,已经做足了艰苦的准备。“心态会好点了吧,毕竟这样一场比赛都顶过来了,”他说。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