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彭帅完胜阿曼选手进八强 张帅遭米尔扎横扫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5: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今天展开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我国金花彭帅以6-1/6-2横扫名不见经传的阿曼人纳卜哈尼,拿到了最后一张八强入场券;而位列6号种子的小花张帅则不幸成为了唯一掉队的种子选手,她以两个2-6惨遭印度名将米尔扎横扫,后者将在下一轮与2号种子塔纳苏甘展开一场强强对话。另外,头号种子伊达公子以两个6-3横扫了中国香港的张玲,3号种子阿曼穆拉多娃、5号种子森田步美、7号种子张凯贞等人都悉数晋级八强。

  今天是张帅和印度名将米尔扎职业生涯的第二度交手,之前的一次是在今年的广州站比赛,当时张帅苦战三盘险胜对手。今天比赛一开始米尔扎就破掉张帅的发球局以2-0领先;之后中国小花勉强稳住阵脚避免了形势进一步恶化,但是米尔扎还是在关键的盘末阶段再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2轻松取胜首盘。第二盘张帅先拿一局以1-0全场比赛首次在局分上领先,但是米尔扎马上就连扳两局反超比分,并最终将第二盘比分定格在6-2,仅用时77分钟就横扫晋级八强。1/4决赛中,米尔扎将对阵2号种子泰国名将塔纳苏甘,后者以6-0/6-1横扫了韩国人李苏拉晋级八强。

  稍后上场的4号种子彭帅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阿曼人纳卜哈尼,后者是一名91年出生的小将,尽管实力和经验都不能和成名甚早的彭帅相提并论,但是这位小将敢打敢拼,首轮她仅丢一局就横扫了哈萨克斯坦的杜伊舍耶娃。今天的比赛中彭帅还是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首盘只让对手保住了一点颜面就以6-1拿下。第二盘纳卜哈尼一度打出了状态,但彭帅还是凭借经验上的优势及时压制住了对手以6-2锁定胜利。顺利拿到了最后一张八强入场券。

  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头号种子——日本40岁老将伊达公子和中国香港选手张玲的比赛也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首盘比赛张玲在开局阶段还能勉强维持住比分,但是盘中过后伊达公子马上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张玲被打得措手不及以3-6先丢一盘。第二盘的进程和首盘如出一辙,张玲还是在坚持到比赛中段后开始明显力不从心,伊达公子以6-3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轻松晋级八强。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6分钟。

  另外,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3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悍妇阿曼穆拉多娃以两个6-2轻取印度尼西亚的塔南塔,5号种子日本名将森田步美6-1/6-2横扫了中华台北的许文馨;7号种子中华台北小花张凯贞苦战三盘以5-7/6-4/6-1强势逆转乌兹别克斯坦的沙里波娃;8号种子韩国人李珍雅以两个6-4击败了印度尼西亚的达马扬蒂,将于1/4决赛中与头号种子伊达公子碰面。(搜狐体育 王锋)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