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网球19日前瞻:彭帅张帅一日双赛 晏紫亮相双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23:50
亚运会网球比赛 彭帅代表中国金花出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 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将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中国金花彭帅和张帅均将一日双赛,出战女单次轮和女双首轮,其中彭帅将与晏紫搭档,张帅与孙胜男配对。男子方面,吴迪和张择将出战男单第二轮的比赛,公茂鑫与李喆配对出战男双次轮,此外公茂鑫/韩馨蕴和柏衍/孙胜男两对组合出战混双次轮。

  女子方面:彭帅、张帅一日双赛出战单双打

  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彭帅送对手双蛋,以两个6-0横扫尼泊尔选手利萨内维特奇晋级次轮,将对阵阿曼选手纳卜哈尼,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6-0/6-1横扫哈萨克斯坦选手杜伊舍耶娃。从实力和大赛经验上来说,彭帅明显占据优势,再加上本届亚运会彭帅状态不错,只要正常发挥水平,晋级第三轮问题不大。

  张帅女单首轮对阵同样是来自尼泊尔的玛莉卡-拉纳,也是送双蛋横扫对手晋级。次轮遭遇的是印度名将米尔扎,后者以6-1/6-0击败了中国香港的陈咏悠。米尔扎WTA单打世界排名曾高达27位,尽管目前已经滑落至166位,但是在大赛经验上明显要比张帅更有优势,但是张帅曾有过击败世界第一的经验,谁胜谁输还很难说。

  在女双赛场彭帅与晏紫搭档出战次轮,将遭遇泰国组合农那达·万那素/瓦拉差亚·翁甸猜,尽管两对金花是临时配对,但是从实力上来说两人都比对手高出很多,只要正常发挥将轻松拿下。另外一对中国小花组合张帅与孙胜男,将遭遇印度尼鲁帕玛·桑吉夫/塔拉·耶尔。另外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也将出战女单和女双第二轮。

  男子方面:吴迪、张择亮相男单次轮 公茂鑫出战男双、混双

  男单次轮比赛中,90后的吴迪将遭遇斯里兰卡80后选手哈尔沙娜·高达曼纳。去年的全运会,当时年仅只有18岁的吴迪成为网球赛场的最大黑马,以两个6-4挑落中国男网世界排名最好的选手曾少眩夺得金牌。并在今年的中国网球大奖赛中战胜了淘汰了斯泰潘内克的柏衍。亚运会这一战,只要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吴迪获胜还是有很大希望。

  张择将遭遇沙特选手奥马尔·苏莱曼·M·萨吉卜,后者在首轮比赛中险胜晋级。张择在09年东亚运动会上与曾少眩搭档夺得男双冠军,并且杀入了男单1/4决赛,在全运会上也获得了男单季军的好成绩。再加上在亚运会17日的男双首轮比赛中与柏衍搭档轻松获胜,给自己开了一个好头。张择只要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有望取胜。

  男双赛场公茂鑫/李喆将在次轮遭遇越南组合黎国庆/阮璜天,此外公茂鑫/韩馨蕴和柏衍/孙胜男两对组合出战混双次轮,分别对阵的是韩国组合金俔俊/金娜莉和米尔扎/维什努瓦尔丹,其中柏衍/孙胜男将面临很大挑战。(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