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亚运网球女单-张帅彭帅皆送双蛋 名将悉数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2: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继续进行女子单打首轮的争夺,为我国女团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彭帅和张帅双双登场亮相,结果几乎同时上场的两人以同样的比分几乎同时击败了对手。4号种子彭帅以两个6-0横扫了尼泊尔的利萨内维特奇,而张帅也送双蛋击败了另一位尼泊尔选手拉纳。另外,印度美女米尔扎以6-1/6-0横扫了中国香港的陈咏悠,将于第二轮与张帅碰面;彭帅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阿曼人纳卜哈尼,5号种子日本名将森田步美也顺利晋级。

  在女子团体的比赛中,彭帅、李娜携手晏紫和张帅为中国队时隔24年之后再次夺回了金牌;但是来到单项比赛中,我国选手却没有明显的优势,由于李娜的缺阵,赛会的前3号种子都被外国选手垄断,彭帅和张帅分别只能以4号和6号种子身份出战。从签表上看,彭帅很有可能在8进4的比赛中遭遇自己在团体赛中险胜的中华台北小花张凯贞,之后的半决赛还有可能遭遇实力强劲且难缠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而张帅所在的1/8区就横亘了米尔扎和塔纳苏甘两位名将,晋级四强困难重重。

  今天的比赛中彭帅和张帅同时登场亮相,彭帅的对手是年仅14岁的尼泊尔选手阿斯莱莎·利萨内维特奇,后者几乎没有任何征战国际大赛的经历,实力和经验都和彭帅有天壤之别,整场比赛因此进行的毫无悬念,完全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彭帅轻松的以两个6-0横扫了对手,顺利挺进第二轮。

  头号种子张帅的首轮对手同样来自尼泊尔,玛莉卡·拉纳是一名86年出生的选手,虽然比她的同胞年长了整整10岁,但是多年来的职业生涯中她并没有什么显赫的成绩,仅仅是在洲际比赛中勉强挣扎,面对近年来成绩和状态突飞猛进的张帅,她也表现的毫无竞争力,最终同样以两个0-6败北。这样,代表中国出战的两位女将就双双在首日比赛中送双蛋血洗对手晋级此轮。

  同时段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名将们基本都以横扫姿态晋级,印度美女米尔扎以6-1/6-0击败了中国香港的陈咏悠;日本名将森田步美以两个6-1轻取哈萨克斯坦的帕尔金娜;乌兹别克斯坦的沙里波娃赢得比较艰难,她苦战三盘才以3-6/7-5/6-2逆转击败了在团体赛中为泰国队立下汗马功劳的勒七瓦甘。另外,阿曼选手纳卜哈尼以6-0/6-1横扫了另一位哈萨克斯坦的杜伊舍耶娃,将于第二轮中对阵我国选手彭帅;中华台北选手许文馨以6-2/6-1轻取越南人黄芳黛庄,也获得了一个第二轮的席位。(搜狐体育 王锋)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